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媒体股价周四盘中大跌1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1: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华财经媒体股价周四盘中大跌11.8%
新华财经媒体股价周四盘中大跌11.8%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4日13:05(北京时间5月25日01:05)消息,由于首次公开招股(IPO)过程涉嫌违规被调查,新华财经媒体(Nasdaq:XFML)股价周四大跌11.80%。

  据5月21日出版的《巴伦周刊》报道,在新华财经媒体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中,并未披露与当时的CFO谢利·辛格哈尔(Shelly Singhal)相关的特定事实,包括辛格哈尔旗下的经纪公司Bedrock证券被指控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

  美国Kahn Gauthier Swick律师事务所(简称“KGS”)5月22日宣布已经启动了针对新华财经媒体的调查,以确定后者在首次公开招股(IPO)中是否违反了美国证券法。

  在随后的5月23日,另一家美国律师事务所Brodsky & Smith也表示发起针对新华财经媒体的有价

证券集体诉讼,该事务所代表在首次公开招股(IPO)中购买新华财经媒体
股票
的投资者,以及在2007年3月8日到5月21日之间购买新华财经媒体股票的所有投资者,要求被告赔偿他们的损失。

  受上述系列诉讼的影响,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24日13:05(北京时间5月25日01:05),新华财经媒体股价下跌0.84美元,跌至6.28美元,跌幅为11.80%。过去52周,新华财经媒体的最高股价为13.00美元,最低股价为6.6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