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年美国网络广告收入达16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9: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根据美国互动广告局和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报告,2006年美国网络广告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69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35%,今年将保持增长趋势。

  报告称,基于点击收费或者购买收费的搜索、显示及分类广告保持了健康增长。由于广告商把更多营销预算拨至网络广告,网络广告将保持现有的增长趋势。普华永道合伙人大卫·西尔弗曼(David Silverman)说:“互动式广告收入的强劲增长,显示出网络媒体对各种类型广告商的吸引力。因为广告商通过网络广告实现了销售和品牌宣传上的双重目的。”

  报告还称,大量广告资金的投入将促进网站服务的提高和创新。(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