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下一代QQ可用手触摸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18  深圳商报

  下一代QQ可用手触摸操作

  【本报讯】 (记者 陈姝) 每个用户心目中都会有一个理想的QQ,下一代的QQ会是什么样的?近日,腾讯QQ创新实验室公布了下一代QQ的概念设计。据悉,这是我国互联网企业首次推出概念型产品。

  从腾讯网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下一代的QQ面板突破现有的QQ模式,采用立体3D模式、金属色造型,天蓝色面板,明黄色外框,半透明聊天对话框。除此之外,QQ的概念设计还支持触摸屏,用户可以用手在屏幕上拖拽和翻转,用触摸方式实现与好友对话,收发邮件等操作。

  对于推出概念“QQ”的目的,腾讯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代”代表着超前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来自于腾讯创新中心在技术的开发和积累,概念产品是为真正产品化的到来做好准备。另一方面,希望更多用户参与进来,与工程师开展互动,对设计进行挑战,从而给腾讯带来更多的灵感。

  据了解,“腾讯创新中心”于去年成立,用于把握未来3~5年的技术发展趋势,为企业孵化各种创新技术与服务,对内征集各项创新业务设想,对外汇总用户的灵感。

  在此同时,腾讯创新中心还专门推出了腾讯实验室(labs.qq.com),用户可以在此试用没有正式对外发布创新的产品,与产品的设计人员开展互动。与下一代QQ同期展示的还有下一代视频观看方式QQVideoGadget,它是腾讯与微软中国合作的首个Vista系统下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