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并购aQuantive后无意再收购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7: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明确表示,并购aQuantive后,微软已无意再收购雅虎

  微软广告战略业务副总裁约瑟夫·迈赫迪日前表示,微软已无意再并购雅虎。而且,微软的广告业务规模已经比雅虎大了。

  迈赫迪认为,通过并购aQuantive,微软已经得到所需要的全部内容。对此,有分析师称,问题的关键是,雅虎或者微软,甚至是雅虎和微软联盟,究竟能够抗衡Google?

  上周五,微软宣布以60亿美元现金收购网络广告公司aQuantive,合每股66.50美元。对此,高盛分析师Anthony Noto也认为,微软收购aQuantive的同时也提升其并购雅虎的可能性。

  Noto在致客户的一份调研笔记中称,并购雅虎能够弥补微软的“战略缺口”,而这是并购aQuantive所无法实现的。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