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两电子商务网站宣布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1:1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3日电 (记者 孙丽萍) 中国比较购物网站买易通日前宣布将与东方网旗下的丫丫购物搜索进行全面整合。

  买易通首席执行官吉布斯说,比较购物搜索,是目前互联网上成本最低的电子商务模式,它将搜索引擎、电子商务与互动社区合三为一,在西方日趋成熟。据悉,双方整合后将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比较购物网站。买易通目前拥有注册用户22万,商品数超过13万件,评论数7万多条。而丫丫购物搜索的每日独立IP访问数平均为10万,商家数近5000家,商品数近200万个。

  互联网咨询机构艾瑞公司称,比较购物在中国极具市场潜力。根据日前发布的2006年中国在线购物调研报告,2006年中国互联网贸易已达到312亿元人民币,市场用户总规模达到4310万。

  预计到201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460亿人民币,而比较购物将在其中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