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高管称本周将全力修复被误杀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6: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15:30消息,赛门铁克高管在今日下午举行的诺顿误杀WinXP事件的媒体答问会中表示,拯救受害电脑的工作仍在进行,该公司本周将全力以赴的帮助用户恢复被误杀的系统。

  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高级发展总监Vincent Weafer在媒体会上表示,本周该公司调用了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师和专家,帮助用户恢复电脑,以及开发更易使用的修复工具。

  Vincent Weafer透露,对于新修复工具的开发,赛门铁克全球员工正在7X24小时的进行,努力把现在的工具做得更小,更容易使用。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负责人黄家辉称,该公司正在调动所有资源,尽量降低此事所造成的后果。其阶段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也都在帮忙进行用户系统的恢复。他说,如果用户需要帮助可以直接拨打该公司的客服,寻求解决问题的详细办法,也可在其网站上查找距离最近的代理商。

  在下午的媒体会上,赛门铁克还宣布将在中国设立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Symantec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并计划于年底前投入使用。

  据称,设立于中国的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将监测特别存在于中国市场的威胁和安全事件,致力于打击在中国的恶意软件活动。

  在评价即将建立的中国响应中心的作用时,Vincent Weafer表示,“该中心的重点将放在产品质量上,我们不希望再看到这样(误杀)的问题。”(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