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Hotmail明年扩容至4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1:38  南方都市报

  5月18日,微软MSN宣布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的邮件服务——Windows Live Hotmail,该服务是MSN Hotmail的新一代产品,也是Hotmail在1996年进入网络邮件产业以来最重大的一次升级。

  新版本的Hotmail在集成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Space同时,也支持用户通过手机、Outlook 2003和Outlook 2007等收发邮件。

  此外,新版Hotmail免费收件箱的存储空间仍为2GB,对此,微软中国方面证实,公司明年将推出4G邮箱。

  升级邮箱剑指广告平台

  据悉,目前Hotmail在全球的活跃用户有2.8亿,在中国每月登录一次Hotmail的活跃用户有1100万。而此次邮件升级是微软吸取2000多万Beta版本测试者的数百万条意见反馈,经过一年多准备时间完成的。

  调查显示,网民上网时间大约有30%-50%用于通讯,其中又是有50%时间用于邮件,因此正如Window Live产品管理总监周迪亚所说,邮件与MSN其他产品的整合,将为广告商提供追逐人们眼球的平台。看来,Hotmail的升级,与近期微软60亿美元收购广告公司Aquantive一样,都是为微软向网络广告企业转型进行布局。

  “分布式架构将提升邮箱速度”

  据了解,本月下旬Windows Live Hotmail用户即可免费使用新的Outlook Connector Beta访问Hotmail邮件。而升级后的Hotmail安全工具栏会以不同颜色标识不同的安全等级的邮件。白色表示邮件来自认识的朋友,黄色表示邮件来自不认识的人,红色表示邮件存在潜在的欺诈性危险。

  本报记者 李宽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