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看好第九城市未来发展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15  新浪科技

  导语:美国东部时间5月22日(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投资顾问公司Fool的分析师里克·穆纳里兹(Rick Munarriz)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尽管第九城市目前的业务仍然较为单一,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家成功的公司。随着更多新游戏的推出,以及EA的入股,第九城市未来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毫无疑问,第九城市目前的业务仍然较为单一。在其3500万美元的季度营收中,有3450万美元来自于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不过,这并不妨碍第九城市成为一家成功的公司。根据第九城市周一发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财报,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其净营收同比增长27%,每股收益也增至34美分,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姆森金融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第九城市第一季度每股收益32美分。

  

暴雪开发的《魔兽世界》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热潮,在中国获得成功也就在情理之中。截至3月31日,《魔兽世界》在中国已有750万个付费帐户。《魔兽世界》第一季度平均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为33万人,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为68万人。就在两年之前,第九城市还是一家不太出名的公司,主要在中国运营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的几款网络游戏。第九城市现在已经获得多款重量级网络游戏的授权,未来有望逐步摆脱对《魔兽世界》的依赖。

  今年晚些时候,第九城市将发布一个《魔兽世界》的重要升级包。第九城市运营的另外一款网络游戏《奇迹世界》已经进入公开测试阶段,而且市场反应良好,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已经达到40万人。除此之外,第九城市还迎来了一个重要投资者。第九城市周一宣布,美国网络游戏开发商EA将以1.6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15%的股份。与此同时,第九城市还与EA签订了在中国内地独家运营网络游戏《FIFA Online》的授权协议。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第九城市股价过去两个交易日持续大幅上涨,而这也许只是开始。随着EA的入股,第九城市的市场

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当然,这对于其竞争对手并不是一个好消息。(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