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eedBurner中文版因翻译不佳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03  每日经济新闻

  何建波 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最大RSS托管服务商FeedBurner在上周末推出了中文版,欲进军中国市场。但在中文版上线的第三天,该网站便撤掉了中文版,原因是翻译质量不佳,遭网友大量投诉。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在该网站上看到,其选择语言页面已经撤掉中文选项,并在底下加注了一段解释(大意):“由于收到大量的建议,我们决定撤回网页并将对此投入更多工作”。据了解,该网站中文版上线后,大量网友认为其翻译很烂,影响了信息的传播。

  此前,有消息称Google将收购FeedBurner,希望借此进入高速增长RSS广告市场。据了解,Feedburner在美国已开始盈利,这是在美国RSS领域唯一一家能做到的。国内的RSS企业FeedSky也正准备进军国际市场。

  名词解释

  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通常被用于新闻和其他按顺序排列的网站。RSS搭建了信息迅速传播的技术平台,使每个人都成为潜在的信息提供者。发布RSS文件后,这个RSSFeed中包含的信息就能直接被其他站点调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