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媒体在美遭遇集体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7: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2日(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Bernstein Liebhard & Lifshitz已经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交一份有价证券集体诉讼,该事务所代表在首次公开招股(IPO)时购买新华财经媒体股票的所有投资者,以及在2007年3月8日到5月21日之间购买新华财经媒体股票的所有投资者,要求被告赔偿他们的损失。

  此次集体诉讼的被告包括新华财经媒体、弗莱迪·布什(Fredy Bush)、谢利·辛格哈尔(Shelly Singhal)、摩根大通、瑞银集团、CIBC世界市场和WR Hambrecht。原告方认为,被告在2007年3月8日提交的IPO说明书中发布了误导性的声明。新华财经媒体通过IPO发行了23,076,932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46,153,864股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13美元。

  原告方认为,新华财经媒体并未在IPO说明书中披露重要信息。新华财经媒体IPO时的CFO辛格哈尔同时也是一位投资银行家和

股票经纪人,运营着一家名为Bedrock证券的公司。自2006年4月以来,Bedrock一直被指控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目前,辛格哈尔在美国加州面临着一起民事诉讼案。与此同时,他还是AremisSoft和ACLN的主要投注者,这两家公司此前都曾面临SEC的欺诈指控。但是,新华财经媒体并未在IPO说明书中披露上述信息。(摩尔)

    相关报道:

    新华财经媒体股价周二大跌18.95%

    新华财经媒体IPO涉嫌违规遭调查

    新华财经CEO称子公司IPO并未违规

    新华财经子公司高管因IPO违规离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