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布展消博会打造立体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3:1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5000家企业同时设摊展览,但是看不到摩肩接踵的拥挤,听不到车水马龙的喧嚣,世界上有这样的展会吗?“网上消博会”也许可以。

  享有“日用消费品中国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行。据主办方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李新华介绍,此次第六届消博会的特点之一是推出了常年在线的“网上博览会”。目前已有国内5000多家企业网上设摊,世界各地注册会员达到60余万名。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打造网上、网下联动的“立体展会”。

  第六届消博会拟设展位3000个,分为家纺服装、电子家电等六个展区以及贸易服务区。为响应

商务部“贸易平衡”的要求,这届消博会继续设立境外展区,并增加了展位数量。目前,已有德国、西班牙、朝鲜、日本、
马来西亚
、中国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境外企业报名参展。展品主要是中高档日用消费品和科技含量高的电子家电产品。

  据悉,目前报名参加消博会的境外采购商超过7500名,加上同期同地举行的第九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投资客商,预计将有15000名境外客商到会。

  此次由商务部和浙江省政府共同举办的消博会还将首次举办国际游艇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