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CFO李廷斌将于6月30日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6: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消息,网易公司今天宣布,公司CFO兼董事李廷斌已经因个人原因递交辞呈,辞去CFO一职,该项决定将于今年6月30日生效。今后,李廷斌将继续担任网易董事。

  网易当天还同时宣布,已任命现任财务总监蔡安活为代理CFO。蔡安活2003年11月作为企业财务部总监加入网易,自2005年1月起开始担任网易财务总监。

  在此之前,蔡安活曾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工作3年,任审计部高级经理,专门负责国际客户的审计工作。在安永就职期间,他还曾与一些中国公司合作,包括进行账目清算,帮助中国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上市,投资中国公司的前期研究,为国外投资者投资中国公司所做的财务和运营分析。

  蔡安活还曾在香港毕马威

会计师事务所工作5年,在香港贸易发展局工作3年。蔡安活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获会计学文学士学位。他是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会员,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执业)会员。

  此外,网易还宣布丁栋华已经辞去公司董事一职。丁栋华自2003年6月起开始担任网易董事。

    相关报道:

    网易第一季度净利润39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