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子公司高管因IPO违规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0: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1日7:12(北京时间5月21日19:12)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华财经的子公司Glass Lewis周一宣布,其主管研究的常务董事莱恩·特纳(Lynn Turner)已经辞职,这是该公司过去一周失去的第二位高管。

  上周三,Glass Lewis常务董事兼研究编辑乔纳森·威尔(Jonathan Weil)从公司辞职。据5月21日出版的《巴伦周刊》报道,威尔辞职同新华财经媒体(Nasdaq:XFML)首次公开招股(IPO)存在的问题有关。新华财经媒体是新华财经的另一家子公司,在其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中,并未披露与当时的CFO谢利·辛格哈尔(Shelly Singhal)相关的特定事实,包括辛格哈尔旗下的经纪公司Bedrock证券被指控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

  辛格哈尔已于上周从新华财经和新华财经媒体辞职。到目前为止,新华财经、Glass Lewis和Bedrock

证券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巴伦周刊》援引新华财经CEO弗莱迪·布什(Fredy Bush)的说法称,辛格哈尔认为对其的所有指控都没有依据。Glass Lewis成立于2003年2月,之后不久特纳就加盟该公司,并工作至今。(马丁)

    相关报道:

    新华财经CEO称子公司IPO并未违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