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正式宣布获网游劲舞团2独家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1日7:55(北京时间5月21日19:55)消息,第九城市(Nasdaq: NCTY)今天宣布,已经通过一家全资子公司同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G10娱乐达成协议,从而获得了休闲舞蹈网络游戏《劲舞团2》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授权。

  第九城市同G10娱乐签署的协议为期三年,从《劲舞团2》在中国投入商业运营之日起算。第九城市还获得了《劲舞团3》,以及G10所有或发行的另外两款新网络游戏独家运营授权的优先取舍权。《劲舞团2》是《劲舞团》的续作,后者是一款3D休闲舞蹈网络竞赛游戏,拥有丰富的音乐元素。

  《劲舞团》是目前中国最为成功的休闲游戏作品,根据中国运营商公布的数据,其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超过78万。《劲舞团2》加入了大量新特性和面向社区的功能,有望在中国内地市场重现前作的辉煌。(摩尔)

  相关报道:

  消息称第九城市已秘密签下网游劲舞团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