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江民高管22日10:30聊诺顿、卡巴误杀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上午10:30,国内主流反病毒厂商瑞星、江民高管将做客新浪网,就诺顿、卡巴斯基近期的误杀致使WindowsXP系统崩溃、卡巴斯基查杀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事件进行访谈,届时,瑞星公司副总裁毛一丁,江民公司副总裁严绍文将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请点击进入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瑞星江民高管22日10:30聊诺顿、卡巴误杀事件
图为瑞星公司副总裁毛一丁

  毛一丁简介

  现任北京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司市场推广工作。设计瑞星全线产品及公司战略、品牌等相关推广工作。历任北京中文之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8848市场总监、北京连邦软件产业发展公司策划总监兼公关部经理、长城集团深圳公司PC市场策划部传播主管、北京金山软件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瑞星江民高管22日10:30聊诺顿、卡巴误杀事件
图为江民科技副总裁严绍文

  严绍文简介

  严绍文出生于1966年11月,大学本科学历,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国家计算机科技开发高级工程师。1991年毕业于哈尔滨大学(原哈尔滨电工学院),从事过光机电工控软件开发,现为高级系统分析员、国际著名反病毒专家。现为江民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信息系统部总经理。

 随文调查
你是否正在使用诺顿杀毒软件?

不是

你是否在诺顿误报事件中“中招”?
中招
没中招

这次事件是否会影响你对诺顿产品的选择?
影响
不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