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6网CEO李善友22日做客新浪谈视频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酷6网CEO李善友22日做客新浪谈视频分享
酷6网董事长兼CEO李善友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10点30分,酷6网董事长兼CEO李善友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酷6网刚刚获得DFJ、德同的风险投资,并与百度贴吧达成独家合作。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提问

  李善友简历

  李善友现任酷6网董事长兼CEO,此前曾担任搜狐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李善友毕业于

南开大学数学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目前还担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

  李善友曾在摩托罗拉、美国铝业集团、博士伦公司等外企任职,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2000年加入搜狐,任人力资源部总监职务,2001年升为主管搜狐网媒体运营工作的副总裁,2006年4月离开搜狐,6月开始建酷6网。

  酷6网简介

  酷6网是基于web2.0理念的互动视频网站,由前搜狐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李善友创立于2006年6月,提出以分成为基础的互动营销商业模式,不久前获得德丰杰(DFJ)、德同的风险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