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商将获专项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3:05  竞报

  阿里巴巴上的优质客户可通过绿色通道向建行申请贷款和融资项目,其在网站上的信用度将成为建设银行发放贷款的依据之一。据悉,中国建设银行、阿里巴巴日前携手推出企业信用度贷款服务,此项活动率先在浙江杭州地区展开,随后将拓展到建设银行覆盖省份。

  中国建设银行专为此次活动推出的关联贷款种类主要包括“个人助业贷款”及“速贷通”等产品。本次活动将面向阿里巴巴的“诚信通”及“中国供应商”会员展开,获贷上限为100家。上述会员只需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真实资料,阿里巴巴即可向建行方面进行推荐。“个人助业贷款”面向客户群相对较广——针对中小企业股东或业主、个体户,额度在10万—1000万元甚至更多,运作方式灵活,可选择循环使用;“速贷通”则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用户,只需拥有足额抵(质)押担保就可获得,无需进行评级、授信等环节,直接受理,手续简便,时效性更高。

  经济分析人士认为,阿里巴巴和建行此次的合作,不仅解决了中小企业资金短缺问题,还能够形成银行和企业多方共赢的模式,同时亦有望实现银行在有效压低融贷风险的前提下,最大化的提高资金利用率。文/本报记者 王丹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