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高调亮相体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8:16  每日经济新闻

  5月17日至20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专业展———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成都开幕。拥有超高人气的腾讯网将推出独具特色的“无限精彩,腾讯2008”体验式在线体育营销平台,全方位展示体育品牌宣传推广的多种创新营销模式。届时,各类体育营销行业专家、体育用品制造商也会作客腾讯演播室,天天都有数个体育营销的话题与广大用户及体育人士进行讨论,阐述互联网新媒体对体育营销未来的深远意义。

  据了解,腾讯网所提倡的“体验式在线营销”创新模式,是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平台优势为基础,通过QQshow、QQ群、QZone、拍拍网等多元化的产品,与体育进行巧妙的结合,与网友、体育爱好者展开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在用户体验过程中形成品牌营销的机会。比如,NIKE,

可口可乐,361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利用腾讯推广平台的多样化以及强势的线上资源进行推广,逐步扩大自身在中国年轻人群中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