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日报:电信联手新浪进军播客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孟飞鸿) 昨日是世界电信日,国内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中国电信与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正式宣布,双方在播客业务上结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新浪播客将以联合品牌“新浪—互联星空播客”的全新形象跟网民见面。据悉,在视频分享领域,基础电信运营商与门户网站的全面合作,在国内尚属首例。

  根据双方协议,今后,网民不仅将体验到速度更流畅、内容更丰富的“新浪—互联星空播客”平台,而且无论在新浪网,还是互联星空网站都可使用播客的全部服务。业内人士分析,“新浪—互联星空播客”平台的出现,也表明通信和网络巨头将开始联手在视频分享市场分一杯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