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军方封杀视频网站 YouTube创始人称没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7: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美军方封杀视频网站 YouTube创始人称没道理
前为YouTube CTO陈士骏,后为CEO查德·赫尔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首席执行官查德·赫尔利(Chad Hurley)、CTO陈士骏及发言人朱丽·苏潘(Julie Supan)等高管周四称,美国国防部以视频消耗过多带宽为由而“封杀”各视频网站,这种说法的合理性令人生疑,但他们同时表示,愿意与五角大楼配合,以期军方今后废除或部分取消禁止美国士兵访问视频网站的规定。

  赫尔利在接受采访时以调侃的口吻说:“美国军方称(禁止士兵访问视频网站)与占用过多带宽有关,互联网是由他们发明的,所以我不清楚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苏潘则表示,将就此与美国军方一起制定出相应解决方案。五角大楼本周表示,禁止军人使用军方电脑或军方网络登陆包括YouTube和MySpace在内的13个视频、音乐、图片共享网站和社交网站,但士兵在民用网吧访问上述网站不在此限。

  美国国防部官员周四称,禁止士兵访问视频网站的主要原因是担心带宽不足。YouTube对此表示不解,称数天前五角大楼刚刚在YouTube上开通了军方栏目。赫尔利称,观看和上传视频确实会影响网络速度,但美国军方的网络规模十分庞大,很难说士兵访问YouTube会对军方网络速度带来实质性影响。

  陈士骏表示,YouTube将配合军方工作,以使军方能解除美军士兵不得访问YouTube的禁令。他还表示,如果有必要,YouTube愿意按军方要求安装相应内容控制工具。(明月)

    相关报道:

    美严禁大兵访问YouTube和MySpa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