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图为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在发布会中致辞(陶震宇摄)

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浪科技讯 2007年5月17日,新浪与中国电信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在播客业务上结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新浪播客将以联合品牌“新浪-互联星空播客”的全新形象跟网民见面。

  图为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在发布会中致辞。

  以下为曹国伟致辞全文:

  欢迎各位来到新浪与中国电信播客产品全面合作新闻发布会,今天是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在这样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和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联手推出“新浪—互联星空播客”这预示着在互联网视频分享领域,一个新纪元即将开始!

  新浪,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拥有着丰富的内容、业内领先的技术及多年来积累下的互联网业务运营经验,而中国电信,作为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则拥有庞大的宽带用户群以及分布最为广泛的网络资源。双方在此次播客产品的全面合作中强强联手,将发挥双方各自强大的品牌、运营和资源优势。

  新浪播客自去年12月推出试运营以来,凭借着“畅快的用户使用体验”、“强大的互动功能”以及充分的产品整合”三大特点得到了网民的青睐,一直保持着迅速发展的态势。目前新浪播客已经与全国50余家影视机构构建了视频合作机制,日均独立用户数超过百万,每天浏览的视频数达到800万个,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视频分享平台之一。而我们今天推出的新浪—互联星空播客平台,将极大地提升新浪播客业务的服务品质,为网民提供更为优质更为流畅的播客服务,而更重要的是,我们将极大地提高互联网视频分享领域的竞争门槛,从而建立一个有真正规模效应的视频内容平台。

  在中国,互联网视频分享尽管还只是一个新兴的领域,但它是互联网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应用。这也是新浪正在打造的以网民参与为基础的多媒体内容平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新浪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就播客产品的合作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共同努力,不断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

  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充满机遇,充满挑战的行业,也是一个时时有奇迹出现的行业。我相信,今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的新浪—中国电信的强强联合,一定能够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另外我想提一下,新浪的第一届的播客大赛在本周已经启动,这次播客大赛我们应该说召集了一个非常强大的评审的阵容,我们也准备了大概100万人民币的奖品和奖金,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的播客大赛,支持我们的播客大赛,参与我们的播客大赛,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