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涉嫌误导广告商骗取收入 遭到联合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0: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7日消息,一个新的联合诉讼对雅虎提出了一些严重指控,指控雅虎在其“有缺陷的”搜索广告技术以及其领先于Google等问题上故意向投资者撒谎。这还不够糟糕,雅虎的法律团队由于另一种原因也许还要进行艰苦的斗争。

  据webpronews.com网站报道,拥有180位律师、在圣地亚哥、旧金山、洛杉矶、纽约、Boca Raton、华盛顿、 休斯敦、费城和西雅图等地都设有办事处的Lerach Coughlin律师事务所代表原告向雅虎提出起诉。这家律师事务所以其律师Lerach Coughlin一共帮助客户讨回200多亿美元的损失而闻名。

  不过,这个诉讼的成败依赖于上面简单提到的指控。这些指控的要点是雅虎故意误导互联网广告业务客户,通过欺骗手段引诱这些客户购买雅虎的广告,从而获得欺骗性的收入,这相当于违反了美国联邦法律。

  这个法律诉讼还指出,雅虎的广告技术是欺骗性地运行的,从而使雅虎自己的广告产品赶不上竞争对手的水平。

  不过,根据法官和陪审团对搜索引擎和广告市场行业的理解程度,雅虎还有机会。(n1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