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2007年第一季利润同比增1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2:46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昨日,腾讯(0700.HK)公布截至200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业绩。 总收入为人民币7.731亿元(约合1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8.4%,比去年同期增长19.8%。期内盈利为人民币2.902亿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1%,比去年同期增长16.2%。

  其中,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人民币5.018亿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4.9%,占第一季度总收入的64.9%。

  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收入为人民币1.965亿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8%。 网络广告业务收入为人民币7410万元,比上一季度下降9.1%,比去年同期增长77.3%。

  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2007年第一季度,受农历新年和寒假等有利的季节性因素影响,互联网增值服务的用户数和消费量都有所增长。

  本季度,腾讯进一步提高了用户账号的安全性,继续改善互联网增值服务的社区产品,丰富游戏产品线。同时,QQ.com作为中国流量最高的门户,为进一步提高其行业认知度,腾讯展开了品牌推广活动。但腾讯表示相比一季度,二季度并非旺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