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称积极寻求并购机会 拍拍网5年可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21: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腾讯总裁兼执行董事刘炽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后将积极在国内寻求并购对象,并预期下半年增长点将主要来自网络游戏及网络广告业务;此外,刘炽平还预计5年内可将旗下拍卖网站拍拍网扭亏为盈。

  腾讯今日下午公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其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2.9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6.2%。据悉,目前腾讯账上拥有32亿元现金,今后将在国内开展并购,但刘炽平未透露具体计划。今年初,腾讯以2000万元的总价收购了移动增值服务商北京英克必成。

  此外,刘炽平还对外表示,今后公司预期未来的业务增长点将来自

网络游戏及网络广告业务,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可把旗下拍卖网站拍拍网及搜索业务扭亏为盈。

  腾讯股价周三收报于30.7港元,涨幅1.66%,该股在本月初被纳入摩根士丹利香港指数。(李广明)

    相关报道:

    腾讯公布2007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腾讯管理层解读财报:年中推出飞信QQ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