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社交网站最新走向 MySpace增长几乎停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42  Techweb社区

  作者:李敏 编译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Compet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MySpace的增长几乎停滞,今年4月其访问量仅增长了1%,而Facebook的访问量则增长了23%。

  市场研究机构Compet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社交网站中,新闻集团旗下的MySpace仍占有统治地位。尽管如此,今年4月MySpace的访问量仅增长了1%,而Facebook的访问量则增长了23%。

  过去的半年对Facebook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由于施行了开放注册以及开通了移动服务,今年4月Facebook的访问量增长了23%,达到了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峰。从用户数来看,MySpace在全球20大社交网站中位列第一,Facebook紧随其后。

  相关数据显示,相比于美国其他地区的用户,美国东北部地区的互联网用户更喜欢访问Faceboo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