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统计法国家庭上网宽带覆盖率超9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4日专电 (记者 芦龙军) 根据法国专业收视调查公司Mediametrie于1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3月法国家庭上网宽带覆盖率已经超过94%,3月份11岁以上的法国人上网人数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

  数据显示,今年3月法国在家用宽带上网的网民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8%,达到227.37万人,占所有家庭上网网民总数的94.2%。3月份11岁以上的法国人上网人数达2970.4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1%,网民人数占该年龄段法国人总人数的56.5%。

  今年第一季度,法国配置电脑的家庭已达1450万户,占法国家庭总数的56.3%,比去年同期增长12%。已接通互联网的家庭达到1180万户,比一年前增加了38.8%。

  在法国,谷歌稳坐3月网站点击率排行榜榜首,其后依次是法国移动运营商奥朗捷的网站、MSN/Windows Live、Free和雅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