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显示美网上消费额持续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4日专电 全美零售商联合会日前出版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去年全美网上消费额快速增长,增速达25%,预计两位数的快速增长势头仍将保持数年。

  这份报告由福里斯特研究公司为全美零售商联合会所做,统计了170家零售商的销售数据,报告指出,网上消费正全速发展,宽带网络的普及以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更方便、快捷的购物网站是网上消费的主要助推器。去年全美网上消费额达2200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了25%,远高于分析人士预期。

  以往,网上消费最多的商品是电脑及软件产品,而去年服装类商品的消费额首次超过前者。据统计报告,去年全美网上消费中,服装、饰品、鞋的消费额达183亿美元,增长幅度高达61%。

  电脑硬件及软件的网上销售额为172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20%。

  报告预测,2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不太可能维持很久,预计明年全美网上消费额将达2590亿美元,比今年增长18%左右。全美零售商联合会指出,网上购物已经发展了十三四个年头,从某种意义上说其增长速度将逐步减缓,因为这一市场已经开始成熟。

  虽然网上消费增长势头强劲,不过其所占全美零售总额的份额只有7%左右,尤其是食品饮料类商品,网上消费只占总消费额的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