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呼吁企业进一步增强在线行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7: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Google公司的英国业务主管Mark Howe表示,企业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来强化互联网业务,而不是只开设一个网站。企业必须采用创新方式来促进在线销售。

  他指出,企业需要使用博客和诸如YouTube网站等市场行销工具,应该采用电视宣传手段来吸引更多的用户浏览自己的网站。他称,有63%的用户通过在线搜索产品,并实施购买,就如同在传统的商店购物一样。有17%用户会时马上行在线购物,而其余的用户在随后进行在线购物。因此,企业以新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就成为当务之急。而如果远离终端用户,企业则会出现失误。

  他认为,创新型电视宣传活动会推出在线视频的发展,如果实施得当,会增强企业的品牌形象和核心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