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向东:中国还没有进入网络社区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上午,奇虎总裁齐向东表示,中国目前还没有进入互联网社区时代,但社区会有很大的发展,现在面临的困难,都是黎明前的黑暗,未来机会很大。

  齐向东认为中国进入互联网社区时代将是一个过程,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一些特别的小众性需求的这些网站的蓬勃发展。以前在互联网上的泡沫复苏以后,有一些垂直网站,还是一垂到底,所涵盖的用户还是要求比较高的。但现在越来越多非常小的,网民很少的论坛诞生了,比如讨论螺丝钉、垃圾桶的,满足了网民非常小的个性化的需求。这至少代表一个发展的趋势,

  更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发了一些互动功能,让网民把他们共同的智慧集中在互联网上来,这样就增加了互联网的粘性。这就导致互联网已经从一个媒体的工具,演化成了一种网络生活方式,人原来是利用这个媒体的工具来获取信息,现在是依托互联网来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