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报网推出奥运北京数字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54  北京商报

  作者: 李嘉卓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所属京报网(www.bjd.com.cn)日前运用最新技术推出全新形态的“奥运北京”数字报纸,全面介绍北京举办第29届奥运会相关资讯及奥运历史等信息,使网民读者能更好地了解奥运、了解北京。

  “奥运北京”内容涉及奥运新闻、各大场馆介绍、参赛队及队员名单、比赛项目规则、志愿者风采、文明观赛礼仪以及历届奥运会回顾等方面。同时,也将全面介绍新北京的风采、老北京的风土人情和人文风貌,提供了向世人展示新北京、新奥运的一个网络平台。

  此次,京报网还首次采用图文自动缩放动态网页技术,给读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查阅方式。网民读者通过点击电子报版面的图文索引,就能立即浏览相应的网页内容。

  “奥运北京”暂定为周刊,每期4个版面,每周四刊出。随着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的临近,电子报还将及时调整出刊日期及版数,届时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