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与265收购谈判未达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9: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下午,坊间再次流传谷歌(Google)将收购网址导航网站265的消息,新版本的消息称随着业务的交割,265可能会裁减部分员工。当天下午,265总裁蔡文胜向新浪科技明确否认了这一传言,但他承认说,265确实与谷歌谈过收购,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

  另据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透露,谷歌可能以注资控股而非全资收购的方式进入265,而蔡文胜将主要把精力放在建网站联盟平台上。蔡文胜至今仅承认265与谷歌的确谈判过资本合作事宜,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因此上述说法也就无法得以证实。

  2005年底,谋求进入中国市场的谷歌曾投资过265,虽然此事并未公开宣布,但此后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收购265。2007年2月,蔡文胜曾对新浪科技否认谷歌收购265的传言,并表示265将以网站联盟的概念上市。

  2007年3月,谷歌曾低调推出与265类似的“谷歌导航”服务。(张凯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