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前副总王峰获千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侯娟) 记者昨日获悉,前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已接受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 IDG 公司近千万美元的投资,首个运营目标直指久游网当家第一赚钱网游《劲舞团》的续作《劲舞团2》的代理权。

  据了解,《劲舞团》是目前国内最成功的休闲游戏作品,据久游网公布的数据,最高峰值突破78万同时在线,每个月为久游网带来近5000万元的收入。《劲舞团》在中国市场的极度成功促使其韩国研发公司T3高度关注,IDG某合伙人曾在一次聚会中无意中透露,一年半前,IDG已成功秘密注资T3公司,随后,《劲舞团2》迅速立项,进入研发阶段。而此次王峰获得IDG巨额投资创业,并传言将与久游网争夺《劲舞团2》的代理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