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CEO称并无分拆公司股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16: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日前表示,尽管公司股价增长势头减缓,但Google并没有分拆股票的计划。

  近期,Google股价增长势头有所减缓。本周四收于每股收461.47美元,下挫7.78美元。年初至今,Google股价仅上涨了99美分,涨幅0.2%,低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6%,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的5%。

  为此,有分析人士认为,Google应该分拆股票,从而降低投资者进入的门槛。但施密特日前却表示,Google并没有分拆股票的计划。

  事实上,由于Google股价偏高,早在上市之初就有分析人士称,Google将来可能会对

股票进行分拆。股票分拆可以有效降低股票价格,从而进一步吸引潜在投资者。

  但Google联合创始人赛吉·布林和CEO施密特当时表示,短期内还不会分拆公司股票,但将来有可能考虑分拆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