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届播客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迅 (记者 刘颖) 五一假期本来是网络领域的“淡季”,但这段时间新浪网开设的“中国版《越狱》网友报名”专题据统计已经有超过两万网友上传了自己的视频。

    “播客”已经继“博客”之后成为网络文化的最新表现形式。新浪网昨日宣布,首届中国播客大赛即日起拉开帷幕,所有人都可以上传视频,经过名人评委的考验,晋级、夺奖。此次大赛邀请冯小刚、贾樟柯、张元、成龙、刘震云、甄子丹、海岩、易中天等名人以及中央台、国际电视总公司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以“非具体标准”选择出打动这些圈内大腕儿的视频短片。最终将产生610个奖项,总奖金达100万元。在草根阶层,侯小强表示,新浪此次投入巨资办首届播客大赛,就是要把视频的概念推广开来,鼓励全民都上传自己的视频作品。新浪的短期市场计划是在未来两三年内,培养出1000万播客。在此次播客大赛后,新浪还准备与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联手,完成一个“各行业百位名人的DV一天”的活动,打造一个“当代视频版”《清明上河图》作为历史活的素材入馆收藏。

    相关报道:

    首届中国播客大奖赛5月11日开锣 百万大奖等你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