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支付工具PayPal推出中文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5: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消息,eBay旗下支付平台PayPal.com,正式推出中文界面。eBay易趣新闻发言人表示,跨国交易将是eBay易趣今后的核心业务,增加中文界面旨在让中国用户更方便的以母语不用PayPal。

  在目前的金融政策下,贝宝等支付工具只能进行国内的人民币支付。而要为跨国交易之间的结算则需要通过PayPal进行。据悉,PayPal已经可以在190国家和地区间进行在线支付。

  在与TOM在线成立合资公司以后,原先的eBay易趣将专注于中国用户的跨国交易,而国内用户的C2C交易将被导入到合资公司的新平台上。

  eBay易趣新闻发言人称,可进行国际间支付的PayPal,今后将于与eBay易趣结合更加紧密。而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贝宝,将主要为新的境内平台服务。(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