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riendster推在线分类与求职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3: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消息,美国社交网站 Friendster(www.friendster.com) 宣布与在线分类广告供应商 OLX (www.olx.com) 达成多年期合作伙伴关系。Friendster 全球各地会员现在都可以免费投放广告,并浏览本地针对性的分类广告。OLX 为 Friendster 网站的这个充满活力的分类产品平台提供了支持。尽管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但双方都将能实现广告营收。

  通过与 OLX 达成的这个合作伙伴关系,Friendster 的4000万会员现在都可以在他们各自的地区内投放分类广告并进行广告搜索。这些广告的种类包括:求职、出售、服务、汽车、房地产、个人、社区、班级和简历。搜索广告的用户可以通过国家、州/地区和城市缩小他们的搜索范围。而在美国进行搜索,用户还能按距离通过邮编进行搜索。这些新的功能可以通过点击“Classifieds”(分类广告)等位于 Friendster.com 所有网页顶部的链接进入。

  Friendster 全球销售和业务开发部门副总裁 Aaron Barnes 表示,OLX 提供了拥有顶级用户体验的同类最佳分类广告,这种产品是 Friendster 产品战略和赢利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