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 CEO:下一个焦点将是在线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1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Googl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施密特于当地时间本周四表示,Google公司提出的企业方针将是“搜索,广告和软件”,这反映出Google公司在其以搜索和广告为主的范围之外向在线软件领域扩展的战略。据施密特在Google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开始之前象记者透露:周四下午他的发言将主要与三部分业务有关。

  Google公司在去年通过推出Google Apps进入了软件领域。Google Apps包含一系列的在线应用软件和Web发布工具,能够供消费者免费使用。此外,Google公司还向企业、大学以及政府部门等提供这款软件的收费版。据分析人士表示,Google Apps对微软公司的Office办公软件构成了一大威胁。

  尽管到目前为止Google公司向软件领域的多元化并没有给它带来多少收入。但据施密特在谈到对发布基于Web的应用软件的日益重视时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引领一种在线生活的方式。人们在网络上消磨的时间越来越多了,Google公司能够推出一些能够真正地满足他们需求的新软件。他表示,Google Calendar的登场就是Google公司推出这类软件中的一个范例。

  Donna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