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音乐搜索用户每天增长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7: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据中国移动音乐搜索合作伙伴结信网络技术公司称,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搜索用户累计已超过2200万人,并且以每天20万人以上的速度增长。这种名为M.I.N.E.的移动智能导航引擎,能根据用户使用行为的数据库,迅速判断出关联度最高的结果,推算出独一无二、最具针对性的回复内容,包括该歌手的最新最热歌曲铃音、周边热点资讯、同类榜单热荐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