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云出任软银董事 阿里巴巴全球布局更清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军报道:日本软银集团日前发布公告,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将成为该集团董事会成员。

  阿里巴巴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建杭表示,马云出任软银集团董事,将对全球互联网的协作与推动起积极作用。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阿里巴巴集团的全球布局更为清晰,在日本他们会借助软银及雅虎日本在当地的互联网的统治地位,而在美国和欧洲,其与雅虎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将更好地提升和促进阿里巴巴在海外的影响力,也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中国互联网企业在全球的形象和影响力。

  据了解,软银集团于1981年由孙正义在日本创立,并于1994年在日本上市。它主要致力IT产业的投资包括网络和电信。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主要的300多家IT公司拥有多数股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