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2P网络电视台Joost融资4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5: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消息,P2P网络电视平台Joost宣布获得4500万美元的融资。本次投资共有5家机构参与: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Index Ventures、李嘉诚基金会、维亚康姆(Viacom)和哥伦比亚广播机构。

  Joost被称为是“YouTube杀手”,它采用新技术,让电脑随时随意点播电视节目,而不需要任何机顶盒。该平台推出不久便被某媒体评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新技术之一。

  Joost称,这笔资金将有助其加快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以及在全球扩充市场。

  本次投资的哥伦比亚广播机构和维亚康姆还是Joost的内容合作伙伴,为Joost提供频道和节目。

  哥伦比亚广播机构承诺向Joost提供超过二千小时的娱乐、体育和新闻节目。

  在Joost成立之初,维亚康姆就是该公司合作伙伴。维亚康姆在Joost提供频道和节目包括Comedy Central, MTV, VH1和派拉蒙电影。(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