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游戏商艺电公布Q4业绩 净亏损2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7: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出版商艺电周二公布了其亏损进一步扩大的季度业绩,同时预计其2008财年的调整后利润将低于预期。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票价格下跌了3%。

  艺电当前正在改变计算其某些在线游戏营收的会计方法,公司预计,本财年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9美元至1.2美元,华尔街预计的目标为1.31美元。艺电还预计了其2008财年的净亏损。现在还不清楚,公司改变会计方法是否影响了其疲软的业绩展望。

  艺电称,截至3月31日结束的第四财季,公司出现的亏损从上一财年同期的1600万美元,每股5美分,扩大至2500万美元,每股8美分,不计其他事项,公司每股收益为6美分,而上一财年同期为14美分,营收也从上一财年同期的6.41亿美元下降至6.13亿美元,下降幅度达4%。

  市场调研公司路透评估的数字显示,业内分析人士对艺电第四财季业绩的平均预期为每股净亏损14美分,不计其他事项每股收益2美分,营收5.86亿美元。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