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推出新版Hotmai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4: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微软公司5月7日正式将其旗下的在线电子邮件服务Hotmail收编至其统一的互联网业务品牌Live之下。而在此之前,Hotmail和Messenger一样,都归属于MSN的子品牌下。

  来自微软方面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范围内有大约2.8亿用户正在使用旧版的MSNHotmail服务,尽管公司重新申明了各类网站和采用Live名称的程序,但为了避免现有用户的混乱,微软最终决定沿用Hotmail的品牌。

  此前有媒体曝出“微软500亿美元求购雅虎”的消息之后,微软在互联网业务方面的本次动作让业界对其“转型战略”更加浮想联翩。在此前不久,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访华时也曾多次表示,未来的IT产业,将是由互联网和软件所主导的。

  在功能方面,Hotmail本次进行了“十年来最重大的升级”。微软公司表示,Hotmail新的改进包括2Gigabytes的储存空间和内置即时信息功能,新增功能使Live Hotmail与包括YAHOO、AOL和Google在内的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不相上下。

  微软在线服务集团高级副总裁Steve·Berkowitz说:“WindowsLiveHotmail意味着一种极具吸引力的端到端电子邮件体验,它能够使用户更方便地在个人电脑、移动设备以及互联网上获得同类最佳的电子邮件访问途径。Windows LiveHotmail是微软的一种基本在线服务,另外由于电子邮件的影响对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起了一个关键作用,WindowsLiveHotmail也因此成为了我们在线广告业务的一个重要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