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2.0美国叫好不叫座 只8%成人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5:2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8日国际报道 一项研究表明,尽管大多数成年美国人都拥有手机、计算机、互联网连接,但只有很小比例的人参与Web 2.0活动。

  皮尤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项目在本周日发表了一份与人和电脑关系相关的研究报告。调查发现,73%的美国成年人拥有手机,68%的人拥有台式机,30%的人拥有笔记本电脑,73%的人可以访问互联网,但只有很少的人通过Web 2.0公开地表达自己的思想。

  研究发现,只有8%的美国成年人大量使用Web 2.0应用。例如,37%的人经常使用即时通讯,41%的人曾经利用手机发送短信,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下载过音乐文件,19%的人曾经共享过照片、视频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