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财经媒体与新浪携手房地产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 2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8:02(北京时间5月2日20:02)消息,新华财经媒体(Nasdaq: XFML)今天宣布,其广告集团在新浪网(Sina.com)房地产广告销售额中所占比例已经增至近50%。

  2006年3月,新华财经媒体广告集团开始作为一家代理商为新浪网销售房地产广告。今年早些时候,新华财经媒体广告集团成为了新浪网仅有的两家房地产广告代理商之一,在新浪网房地产广告销售额中所占比例增至近50%。新浪此前预计,其房地产频道2007年总广告营收为人民币1.3亿元(约合1700万美元)。

  新华财经媒体首席运营长朱闪表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一直高速增长,新华财经媒体将在这一领域扮演重要角色。新华财经媒体广告集团已经在中国互联网市场占据了有利的位置,这表明我们的广告销售团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能同新浪网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