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下调网易评级 开发3D游戏能力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6: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30日消息,花旗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称,鉴于网易新推出的网游《天下贰》商业运营迟迟未推出,故给予该公司股票“卖出”评级,股价目标为14美元。

  花旗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和凯瑟琳·梁(Catherine Y. Leung)指出,4月29日网易公告称,《天下贰》将在进一步改版后进行公开测试, 此后还要进行第二次公开测试。该公告令其股价承压。

  布鲁斯因克和凯瑟琳·梁还表示,因《天下贰》研发已超过三年,该游戏进一步改版将延迟其商业推出,故投资界对此的看法负面,延迟推出上述游戏令市场怀疑网易自主开发具有竞争力3D游戏的能力。(叶柳)

  今日相关报道:

  独家专访网易李日强:解密天下贰为何要回炉

  网易网游天下贰回炉二次开发 主策划被更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