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将智利村庄划给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0:2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9日国际报道 智利政府一位发言人表示,希望Google修补其Google Earth程序的一个错误,将一个以独立英雄贝纳多·奥希金斯(Bernardo O'Higgins)命名的村庄划归智利。

  Google卫星地图显示,O'Higgins村被划在了阿根廷的境内。这个村子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南1000公里处。

  智利外交部一位发言人周六表示:“智利希望这一错误被尽快修正。”

  智利和阿根廷位于南美南部,两国边境地形错综复杂。

  上个世纪70年代末期,两国为了争夺南部岛屿的归属权曾经爆发过战争。

  Google女发言人Megan Quinn说:“我们已经收到智利政府的意见,目前我们正在和合作伙伴研究,如何获得更为精确的地理信息。我们正在不断的提高我们地图的质量与精确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