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沙尼亚政府网遭黑客攻击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0:15  南方日报

  据俄新社报道,爱沙尼亚政府新闻局4月28日凌晨宣布,从27日晚上开始,政府官方网站遭到黑客攻击,曾在短时间内瘫痪,访问一度非常困难。

  爱沙尼亚政府新闻部门透露,黑客们是从境外服务器上对爱政府官方网站发起攻击的,曾在一定时间内导致网络系统堵塞,网站访问受到较大限制,网页打开速度非常缓慢。爱沙尼亚移动通信运营商的客户们还收到了以政府名义发来的手机短信,内容稍后被政府当局斥为是“不可靠的”。政府通信局还要求公民保持警惕,必要时监督和举报所收到的不良信息。

  据悉,境外黑客对爱沙尼亚政府官方网站的攻击开始于当局决定强行拆除位于首都中央的苏军解放塔林纪念碑之后,该决定引发了4月26日夜的首都骚乱,4月27日夜间塔林再次爆发大规模骚乱,数百人被捕。   毕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