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怎么过 盛大嘉年华带你出国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2:34  新浪科技

  今年五一哪里去?香港?巴厘岛?西藏?马尔代夫?现在只要玩盛大网游,哪里都可以免费去,近日,网上的“五一黄金周”再次升级,而且大有蔓延到网下的趋势。盛大推出的“网游黄金周,全球去旅游”活动,让玩家大开眼界。据介绍,盛大20多款游戏将分别对应不同的国际名胜旅游地,只要玩盛大的游戏都有机会得到盛大资助免费到全球旅游。与此同时,盛大更是同步推出“充值有礼,新人有礼,满百有礼”三重大奖,全面回馈玩家,统称“五一嘉年华”。这种“国际游+网络游+冲值送”的行业首创式做法,堪称“网络黄金周”的典范。

  “创新是一种形式,我们更想传递的是能够通过这个亮点,使我们回馈玩家的辐射面扩大,让用户们能够享受到不同形式的节日乐趣。”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是第五届盛大

嘉年华,在几年的成长中,此种假日网游狂欢形式已经渐成盛大的品牌广受玩家青睐,并且也成为了盛大回馈玩家的有效平台。

  “随着生活消费习惯的变化,假日经济形态也出现了很大的调整,发挥网游等互联网媒介的优势,盛大的这种做法对提升行业经济空间、实现虚拟和现实社会的良性互动的有益提示。”有关专家对盛大嘉年华的形式表示乐观,“毕竟把握住用户,才是实现商家与用户双赢的关键。”

  “快速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盛大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倚重对用户为核心的运营和服务。据数据显示,盛大自05年末始实现CSP成功转型以来,由于很好的契合了用户的需求变化,其下网游的注册用户数已达5亿;在“人气*人均消费=收入”双乘数效应下,盛大用连续三个季度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创造了第二个“巅峰”期的收入,巩固了行业老大的地位。

  以用户为中心也需要不断创新。07年开始以来,盛大就掀起过“新春大礼包送玩家”、“春节三重压岁钱”等大规模玩家回馈活动,这些活动都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不仅在玩家中引起了很好的口碑相传,也刷新了登陆人数、付费账户激活人数和总充值数的新纪录。

  到底“五一网游嘉年华”又会擦出盛大与玩家间怎样的火花,盛大的狂欢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