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财付通加大商户自助集成免费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23:55  新浪科技

  日前,国内最大的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财付通宣布,将针对自助接入商户的一期优惠期限延长至年底。这也意味着,在2007年12月31日之前,所有自助接入财付通的商户将享受完全免费的电子支付服务。

  权威数据显示,目前占全国企业总数99.8%的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的比例仅有3%。在网络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子商务平台的构建已经不再是中小企业进入电子商务的障碍,专业的电子支付集成则成为最大的门槛。业内人士认为,财付通开通商户自助接入系统之后,此次又将自助接入商户的免费优惠期限延长至年底,将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的门槛,为其降低成本。

  前不久,“腾讯

电子商务暨财付通”项目刚刚获得2006年国家电子商务专项基金的资金支持。财付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基金将用于财付通基础建设,为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帮助。”

  据了解,目前已有数十家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集成了财付通作为支付通道,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骏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民、中国平安等业界知名企业和团体,以及相聚在线、5073数字在线、哈哈在线、宝物酷等中小型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