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显示TOM在线为TOM易趣亏损29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TOM在线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两个月中该公司即为旗下TOM易趣合资公司,分担了292万美元的亏损。

  TOM易趣是TOM在线与eBay成立的C2C业务合资公司,主体为原eBay易趣所经营的业务。TOM在线在其财报中提到,该报告中计入了从2007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TOM易趣合资公司权益状况。

  数据显示,因TOM易趣亏损,TOM在线为其持有51%股份所承担的亏损额为292万美元。

  eBay与TOM在线是在2006年12月20日宣布,双方公司将共同投资6千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TOM易趣,进军电子商务及移动商务市场。

  在TOM易趣中,eBay和TOM在线分别持股49%和51%。两家公司都将会注资合资公司,其中,eBay投入4000万美元现金,TOM在线则投入2000万美元的财务支持,如经双方同意,两家公司还可以平等追加最高达1000万美元的投资。此外,eBay还将其子公司易趣纳入合资公司,而TOM在线则会投入本土管理经验、技术以及品牌。

  之前有业内人士透露,TOM易趣将在年中推出全新的C2C

电子商务平台,并会将eBay易趣的用户的产品切换到新域名的平台上去,而现有的eBay中文网站保留作为用户进行国际交易的平台。(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